close
 西岸桃花
地點:台中市西區五權六街59號
電話:04-23714622

日期:2009/07/08
成員:ZOO ARMY

因為身體不適,我閉關了兩個星期,都快發霉了
今天終於跟大家見面了,才半個多月不見,怎麼覺得好像半年不見了
哈...真的不能沒有你們了,好想你們呀!
今天小雞約吃飯,原本預計去一間咖啡館,不料咖啡館早已關門大吉啦!
臨時決定來這家吃飯,裝潢不錯,還有搖搖椅
"假會"的雞說要坐搖搖椅,搖沒幾下就頭暈了,趕緊換桌,還是正常點好
摳仔、包仔、雞仔最近工作都好忙碌喔!~賺~很~大~
我跟小雞、包仔先到,餐點都快吃完了,摳仔才出現,接著出現的才是小馬
每次ZOO聚在一起,要討論一件事情,只要一個人偏離主題,大家就被牽著走
然後小雞就會開始"張"了,快笑死我了~~~沒辦法啊!太久沒見面了,很多話想講耶!
這家餐廳裝潢尚可,至於餐點嘛!不是很美味耶!
但是我不懂為啥假日時,人都爆多的,不好吃啊!
如果來喝個下午茶是可以接受啦!吃正餐的話,不怎麼推薦
不相信我的話,自己來吃一次就知道了啦!

 
 

餐前麵包還不錯,濃湯沒啥鹹味
 

奶油德式辣味香腸義大利麵,只有德國香腸好吃,焗烤海鮮飯不怎麼美味
 

香檸照燒雞腿飯讓我等超久的,飯太軟爛,雞腿肉還可以接受,小馬點的伏特加
 

咖啡凍跟紅茶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