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泉魚麵
地點:台中市河南路4段455號 (河南店)
電話:04-23818121

今天下班要去看中醫,騎車的路上,想起河南路有新開一家甘泉魚麵
晚餐就決定去這裡吃囉!而且我也有很久一段時間沒吃甘泉魚麵了
別問我甘泉魚麵是什麼,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只固定點它的「辣味大千雞麵」
其它的餐點從未嚐過,更何況我是個不愛嘗試新東西的人
雖然一碗麵要價100元以上,但是它的食材選用新鮮,份量也不少
我點的「辣味大千雞麵」不止麵條Q、雞肉嫩,料多又豐富,辣度適中
有高麗菜、洋蔥、香菇、金針菇、雞肉、火腿絲,湯頭也很棒
真是好吃極了  其它分店還有火鍋類、飯類可以選擇
但是我看河南店的MENU,只有提供麵食類、飲料
結帳時,服務生還給了我一張貴賓卡,真好!

.凡持卡消費即贈店內販售任一飲料乙杯
.一人持卡可供多人消費
.本卡可永久使用
.本卡優惠不適用於外送
.本卡優惠不得與店內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本卡於台中市各分店通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