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風好大喔!體貼的亞伯兄叫我在公司等他
他說風大騎車會冷,又危險,就等他來公司載我去吃晚餐
一上車,眼尖的我發現他脖子上圍了一條圍巾
小女子說:「厚...要戴圍巾也不跟我說一下,我沒有圍巾耶!我會冷死」
亞伯兄說:「嘿嘿嘿...我要應景啊!」(一邊奸詐狡滑的哼起歌來...氣死我了)
結果...將!將!將!將!亞伯兄從車子後座拿了一個袋子出來
裡面裝了一條款式跟他一樣的圍巾,又是一個小驚喜



亞伯兄說他的圍巾是好幾年前,公司同事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他前幾天還跑去新光找一樣的圍巾,結果顏色一樣的沒有了
就買紅色的啦!剛好他的是黑色的,這樣也算是情侶圍巾啦!
謝謝你呀!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