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到家,打個電話給亞伯兄
聽他的聲音...竟然在睡覺~~~睡~~~很~~~大  
(我跟國中同學們都中"謠謠"的毒太深了  )
我跟亞伯兄說吃完飯,要拿爆米花去笨貓的診所
貼心的亞伯兄怕我下雨天騎機車危險,所以就來載我去找笨貓啦!
貓果然就是貓,眼睛真利咧!有發現我到診所了
跟笨貓聊一下下,我就閃人啦!因為她還在上班,不能聊太久
之後...亞伯兄就載我回家啦!回家前,還拿了一件車衣給我
so sweet...  亞伯兄買的情侶車衣,我的是桃紅色的,亞伯兄是藍色的
期待星期日的來臨啦!我就可以穿愛心車衣了  謝謝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