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越來越沒有過節的氣氛,但是還是要過啦!
第一次去 [甜甜圈] 吃聖誕大餐,一客880 還是要去給Mango哥捧場一下啦!
餐前酒+烤雞濃湯麵包盅+馬鈴薯塔泥佐鮮蝦
主餐三選一:皇家德國豬腳、頂級肋眼牛排、地中海明蝦拼雞腿排
甜點:千層提拉米蘇
餐後飲料四選一:咖啡、梅汁.......其它兩種偶忘了是什麼了
亞伯兄主餐點牛排,我點明蝦拼雞腿排,亞伯兄的主餐一上桌,我們傻眼了
好大一塊牛排,都可以遮住我的臉了,採用澳洲牛,肉質口感還不錯
主餐配菜有玉米筍、秋葵、小蕃茄、烤洋蔥、焗烤馬鈴薯,小蕃茄很好吃喔!有特別醃製過的
所有的餐點,大致上都還不錯,吃的好飽,飽到讓我沒把甜點吃完  這天胃口沒大開
吃完大餐結完帳,Mango哥走出來啦!拿了一瓶紅酒給我  謝謝Mango哥!
本來想獨吞這瓶紅酒的,但是我喝了幾口就...........給亞伯兄喝了,酒精濃度13.5%,對我來說太濃了啦!
還是給酒鬼亞伯兄喝好了  我看這瓶沒幾天就會被他喝光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