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跟亞伯兄的同學相約在新開幕的勤美.誠品綠園道吃中飯
順便拿我期待已久的澎湖之旅照片光碟,選了這家【金色三麥】
之前去市政店的【Fridays】吃飯,隔壁就是【金色三麥】
看它餐廳外的裝潢,感覺很不錯
昨天如願以償讓我吃到了,不過不是去市政店用餐的
餐點大至上還不錯吃,感覺跟【Fridays】蠻像的
不過它的啤酒我不愛,有一個怪怪的味道
我還是覺得海尼根好喝 (亞伯兄愛台啤)
餐點名稱我都忘光光了,全部記不起來,哈哈哈!
慶祝勤美.誠品綠園道新開幕,【金色三麥】餐點全面5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