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牧場
地點:台中市公益路152-1號

昨天下班,亞伯兄例行性的載我去矯正脊椎
晚餐就到【品田牧場】吃飯飯
上星期因為沒事先訂位,結果都客滿啦!
不過還好沒白跑一趟,我還是有先打電話詢問一下
亞伯兄在昨天中午前就先訂位,還是要等到8點20分耶!
可見生意真的很不錯,抵達目的地,停好車,門口一堆人在等
果然打著「王品集團」的名號,生意特別好
但是環境整潔、服務態度...等等,還真的是令人很滿意
重點是這家的價位很平價喔!
晚餐時段:一律330元+10%,菜色多樣化,份量、口味尚可!

元氣蔬菜沙拉 (吃完這道前菜,我都快飽了  一人份的耶!份量實在有夠多的,好吃!)


亞伯兄點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豬排有點乾,炸蝦沒吃到)
 

李小芬點的「章魚燒豬排」(肉太乾,吃起來的味道就像章魚小丸子,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漬物 (我不怎麼愛這種醃製的食物);蘋果冰醋 (好喝);金針菇茶碗蒸 (有一點點過鹹)
  

水果茶、紅醋栗玫瑰凍 (水果茶普普通通,玫瑰凍我只吃一小小小口,因為一轉眼就被亞伯兄吃光光了)
咖啡、蔓越莓奶酪 (奶味好重的奶酪,亞伯兄覺得好吃,我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