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鄉 韓國料理
地點:台中市西區市府路39號
電話:04-22297829

亞伯兄提議吃韓國料理,沒有事先預約,一到店家門口...
人滿為患耶!而且店外還有一堆人在排隊
亞伯兄跟店家留下姓氏、手機號碼後
我們就散步去市政府啦!
很剛好的,昨天上班的時候,呆呆真跟我說市政府有活動
就叫我去看看,哪知亞伯兄說要吃的韓國料理就在市政府附近
呆呆真真是神機妙算啊!
因為是平安夜的關係,市政府開放民眾參觀
人潮不少耶!有好多爸媽都帶著小朋友去排隊坐免費的旋轉木馬
市政府裡還有很可愛的薑餅屋
在這種景氣不好的情況下,還是有溫馨的感覺啦!
小晃一下,我們就走回韓國料理店家啦!(還是一堆人)
小等一下下,輪到我們囉!
我跟亞伯兄點了烤肉飯、銅盤烤肉、海鮮煎餅
一上菜,發現點太多了,烤肉飯份量很多,煎餅也很大一塊(吃不完...最後還打包)
銅盤烤肉比較剛好一點,不過牛肉片也給的很多喔!
我們還拿了好多樣小菜,小菜是免費無限量供應的,都很好吃
聽說老闆是韓國人,所以我想菜色的口味吃起來才會跟其它店家有些不一樣
大致上都還不錯啦!下次我要吃「冷麵」


店外"扛棒";道地的韓國餐具(筷子好重耶!)
 

免費吃到飽的各式小菜,都很好吃喔!(我覺得我光吃小菜,就快吃飽了...)
  

銅盤烤肉(牛肉) 190元 (肉質很不錯,煮過熟也不會硬喔!)
 

烤肉飯(羊肉) 160元;海鮮煎餅 160元 (份量好多,兩個人吃不完)
 

 

【相關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