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夏巧克力
地點:台中市大隆路175號

我想來這間店想很久了,可是之前亞伯兄說等天氣冷一點再來這家喝飲品
這幾天的天氣夠冷了吧!於是今天下午,亞伯兄帶我來喝熱巧克力囉!
我最喜歡這種店了,安靜又舒適,要我待上一天,我也願意啦!
服務態度很棒喔!店家除了賣巧克力、咖啡飲品之外,還有手工巧克力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真的好喝又好吃

  

亞伯兄點的「焦糖瑪琪朵」130元;我點的「比利時苦甜原味熱巧克力」120
 
看到沒,好精緻的巧克力,真讓人愛不釋手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的買了三小塊,兩塊比利時生巧克力50元、一顆櫻桃巧克力50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值得啦!


【相關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人妻 的頭像
    幸福人妻

    幸福三人行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