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博殿
地點: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
電話:04-22552368 (新光三越台中店9F 台北勝博殿.新光三越(信義店)

台中終於開分店啦!真開心
之前去台北,寶子媽咪帶我去信義店新光三越吃這間料理,我就愛上它的「炸豬排」了
於是我就把相關資料mail給亞伯兄看,亞伯兄就決定今天的晚餐去吃這個
只要點套餐,醬菜、高麗菜絲、玄米茶、白飯、味噌湯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喔!
我還是跟上次去台北一樣點"蔥花蘿蔔泥腰內豬排套餐 320"
亞伯兄點"香潤里脊豬排套餐(大) 300",亞伯兄說腰內肉比里脊肉還嫩還好吃!
而且也覺得這家的豬排,比 [ 樹太老 ][ 品田牧場 ]  還讚喔!


一邊磨芝麻,就可以聞到芝麻香喔!
 

醬菜、高麗菜絲 (無限量供應),高麗菜絲要搭配和風醬汁,但是我比較喜歡沾豬排醬汁
 



和風醬、黃芥末、七味粉


  

豬排醬;餐後甜點(果醋、抹茶冰淇淋 二選一)
  

香潤里脊豬排;蔥花蘿蔔泥腰肉豬排 (先擠上葡萄柚汁,再淋上特製橙醋醬)
 

【相關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