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跑去Tiger City逛逛,因為我想買情人節禮物給亞伯兄
雖然亞伯兄說不用破費買禮物了,可是我仔細想想,我好像很少買東西給亞伯兄耶!
所以...二話不說,就衝去老虎城了,一到二樓,就不自覺的走到鞋子區
第一眼看到深咖啡色的靴子,不到30秒,我就決定買了,還在同一櫃買了一個包包、一個短夾
晃到NET,我又買了一件短褲、一件長袖薄外套,之後又到小G買了一件V領衣服給亞伯兄
本來想買襯衫給亞伯兄的,但是都沒看到我喜歡的,又怕亞伯兄的鮪魚肚會扣不起來,就作罷了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已經買這麼多東西了,而且又是買給自己的最多
晚上跟亞伯兄講電話,我向他報告了我買了哪些東西
聽我講完,亞伯兄好像有嚇一跳耶!他說我怎麼一口氣全部買齊啊!
後來我跟亞伯兄說:
「半年內不買東西了,如果我忍不住想買的時候,要記得在我耳邊提醒我"還沒半年喔!"」
我一定會忍住購物慾望的

Joan的生日禮物↓


犒賞我自己的跟亞伯兄的情人節禮物


又是犒賞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