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要去新光買雨衣,亞伯兄說他也要去買牛仔褲,所以我就先騎回家等他
之前買的雨衣,現在改款了,改成雙層的,價格也漲的很誇張,一件要1500元 
我又不是瘋了,買這麼貴的雨衣幹嘛,所以放棄,不買了,去家樂福買個便宜雨衣就好

前陣子寄來一張BOBSON生日7折券還沒用,期限到8/15,所以就去BOBSON看牛仔褲啦!
亞伯兄之前買的牛仔褲破掉了,一直念我,說我叫他買那麼貴的牛仔褲有啥屁用,這麼容易破
誰曉得你是怎麼穿的、怎麼洗的,牛仔褲要穿破很難耶!
我的牛仔褲穿了3年,都嘛好好的,結果亞伯兄試穿後,我手癢了,順便拿了兩件來試穿
最後...我也買了一件牛仔褲  
亞伯兄就在旁邊碎碎念說他是因為褲子破了才買,我的褲子好好的,跟人家買啥褲子
你管我喔!我就想買嘛!而且我都是買打折品耶!又不是新品,就算是新品,也是可以打7折
亞伯兄還是乖乖的買單,所以我不小心ㄠ到了一件褲子


之後又去ps逛了一下,又不小心買了一件內搭褲、兩件式上衣  
聲明一下,這個就我自己買單囉!我才沒一直ㄠ亞伯兄咧!
好久沒在百貨公司買衣服、褲子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