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到家
吃完了晚餐
媽咪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聽完後
我只有無奈的感覺
感嘆人心為什麼這麼邪惡、恐怖

二阿姨對小阿姨說:
阿珍的身體這麼不好
萬一不小心怎麼樣了
我借她的十萬元要跟誰要啊?

小阿姨對媽咪說:
我兒子上個月開店,月入十幾萬
現在又要開分店了
這件事不要跟妳二女兒說嘿!
不然妳女婿現在落魄失志了
又欠一屁股債
我怕他們知道我兒子賺這麼多錢會眼紅
找人去砸我兒子的店看怎麼辦?

因為二姊的債務問題
媽咪逼不得已跟二阿姨、小阿姨借錢
一筆十萬、一筆兩萬
雖然不是多大的數字
但對我家而言的確是很困難
為什麼要這樣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家再怎麼窮
也絕對不會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
好歹我也叫妳們一聲「阿姨」
妳們怎麼可以這樣污辱我家人
我媽咪也是妳們的親生姊妹耶!
當初二姨丈、小姨丈對妳們拳頭相向時
妳們攜家帶眷的跑來找我媽咪求救
是誰收留妳們的
是誰照顧妳們的
是誰幫妳們洗衣煮飯的
如今卻為了「12萬」說出那樣的話
難道沒錢真的會被看「衰小」嗎?
有錢、沒錢也不是我們能選擇的
有血緣關係的人竟然不如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失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