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得知親人、麻吉好友、麻吉同事
都接二連三的生了可愛的小Baby
有三姊、巧克力媽咪、大頭媽咪、蛤媽咪(7個多月囉!)
真替她們感到開心
頓時讓我也有一股想要生小孩的衝動
雖然我怕痛...
但是身為女人
都會想要擁有和自己心愛的人有了愛的結晶吧!
懷胎9個月,一定很辛苦
不過想到在小Baby出生的那一刻
我相信一定是很感動的(尤其我又是隻巨蟹座的)
看著小Baby小小的手、小小的腳
可愛的模樣,這就是我和你的愛的小小寶貝
自我幻想中
不管再怎麼辛苦、再怎麼痛,一切都值得啦!
辛苦了...各位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