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是大家共有的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住
不是只有你在工作
不是只有你有壓力
你的壓力來自於你自己所造成的
我們的壓力來自於你們的不懂事
只會生,不會養,結婚的意義在哪裡?
只有大人相愛,不愛小孩,有什麼屁用
既然這樣,當初就不該生小孩
在打罵環境下成長的小孩,行為早已偏差
不是小孩故意使壞,而是父母親所作所為造成的
言語暴力、拳腳相向,是誰可憐?! 是誰悲哀?!
不懂得自我檢討、自我改進,沒人救得了你
一輩子都會在這種循環中,不斷上演重複的戲碼
對於這種事情,不知道已經講過多少遍了
也沒讓人感覺到有所改進,就別怪親人無情
人生是自己的,沒理由把大家都拖下水
我受夠了這所有的一切.....把我的"快樂"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