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打從一出生,就開始倒數計時,同時也在"比較"的環境中成長
比什麼?! 只要是有形的、無形的,都可以拿來被比較

新生兒:比體重、比相貌、比性別
就學階段:比學校、比成績、比教養
出社會:比工作、比薪水、比獎金
結婚生子:比兒女、比車子、比房子
退休生活:比存款

最後...連已經入土為安了,也要比葬禮、比後代子孫,好累的人生!
那些愛比較的人,你們不累嗎?!
就算比贏了又如何,走的那天...還不是兩手空空

令人傻眼的對話:
我兒子月入7、8萬,一個月給我5000元耶!
我女兒月入近3萬,一個月給我5000元耶!

這樣還好意思炫耀兒子的薪水啊! 聽完這件事,真是覺得太好笑了!

後續:我兒子存款一百多萬,最近要買九百多萬的房子耶!   一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