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李小乖國小運動會
常常聽她回家在念,我的班導師都會問她我的近況
想一想,好像也有17年沒回去母校找老師了
就決定今天回去看看吧!

沒想到我的班導師竟然沒有忘記我的名字
一看到我,是一臉很驚訝的表情,接著就叫出我的名字
吼.......我好感動喔!都17年了耶!
老師也沒什麼變,體格變的壯多了,又很有型
還會戴雷朋墨鏡、染髮、留小鬍子、拿單眼相機,有夠有型的
臉上嚴肅的表情全沒了,變得和譪可親多了
再過三年,老師就要退休了
還在大雪山附近買了空地,以後要在那裡過退休生活,真酷!

礙於我下午還有事,無法跟老師長談,老師也挺忙的
只好下次有時間,再回去找您了,下次約阿雅雅一起回去
我的班導師-薛文豐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