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笨貓吃完早餐後,去勤美天地小晃了一下
我們去B2[ 大創生活館 DAISO JAPAN 39元均一 ] 逛逛
笨貓推薦了一樣東西,就是洗碗用的「海棉」
看起來很普通啊!沒啥特別的地方,但是架上掛著一個牌子
寫著:「不需用任何清潔劑,就可以把茶垢、碗盤上的油污洗得一乾二淨
我說:「真的假的,有可能嗎?這樣洗得乾淨喔?  」
笨貓說:「真的!我有用過,原本洗不掉的,把那個神奇海棉沾溼,就洗乾淨了」
我抱著懷疑的心態,就買一個來用用看好了
這個商品的Size有分很多種喔!長的、寬的、厚的、薄的、已切割的、未切割的
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選擇想要購買的種類
我選了一個 45.5 cm × 5.6 cm × 2.7 cm,未切割的   39  
回到家後,馬上拿了小刀切割適用的大小
衝到廚房試洗一下沾有油污的盤子
將海棉沾溼,洗法就像平常洗碗盤那樣
用清水沖一下,再用手指頭摸了摸
  好神奇啊!真的好乾淨耶!一點也不油
趕緊叫我媽來摸一下,再洗了一雙油膩膩的筷子給我媽驗證一下
也是一樣的結果耶!好好用的海棉啊!真的是物超所值耶!
便宜又好用,日本人真的很厲害耶!什麼碗糕都研發的出來


【後記】
前幾天再試一次,果然太油的碗盤,還是得用一些些清潔劑啦!
那天跟我媽試洗的盤子,不算太油太油,所以洗完才覺得不油
但是對於茶垢,就真的擦得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