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是固定看中醫的時間,下了班,先去吃個麵填飽肚子
吃完晚餐,看完中醫後,跟我孩子未來的乾爹相約在星巴克喝咖啡
今晚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耶!真開心  (不過我喝的是熱巧克力啦!)
我孩子的乾爹還順便拿了一雙娃娃鞋給我,又是Free
乾爹~~~你對我媽咪真好啊!  將來我長大,我會好好孝順你的 (羅Roy你慢慢等嘿!  )
本來以為喝完咖啡就閃人了,沒想到...我們可以從7點聊到10
Roy...你怎麼這麼長舌啦!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 ㄍㄚ B 喔!



上圖是用手機拍的,下圖用DC拍的,比較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