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收到亞伯兄寄的e-mail,主旨寫著「你的車中獎了」
我心裡想:「怪了...我沒有參加什麼活動啊!怎會中獎呢?!」(心裡頭還偷偷高興了一下  )
仔細看了一下mail內容,原來是我的鐵馬要更換"豎管"的通知 2008 DAHON 豎管 全球性召回通知》
只要輸入您的車架序號、車款名稱、購買日期、購買國家
就可以知道您的愛車需不需要更換新豎管
原來我中的就是這個獎項啊!


爬了一下 mobile01 車友po的文章,才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原來是有DAHON車友的愛車發生了鐵馬橫桿、凹槽斷掉了,還好車友平安無事
不過DAHON公司危機處理的態度也很積極,妥善處理了這個問題,讓車友能夠安心
雖然我不常騎鐵馬,但是鐵馬平日的保養檢查,還是要特別注意喔!
亞伯兄...要記得幫我牽鐵馬去換豎管喔!


【後記】
冷王冠軍天天哥說:「妳要換"束管"啊?」
然後就畫這個圖給我看了  是鐵馬豎管,不是"吸管",好冷喔你...天天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