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2/22
地點:新竹內灣、 薰衣草森林  (尖石店)
成員:亞伯兄*2、阿倫哥*2、邱仔*2、振維兄*2、綠島兄 (綠島兄你啥時可以*2啊?!  等你喔!  )

每次跟亞伯兄出去玩,幾乎都是往南部跑,很少去北部玩
這次去新竹內灣好了,因為我沒去過那裡,但常常聽人家說內灣、內灣的
剛好阿倫哥在新竹工作,對新竹應該比較熟吧!
我話才說出口而已,亞伯兄就說:「阿倫對新竹熟?!沒有吧!我看都是虹凌在報路的吧!阿倫只知道上、下班路線」

早上8點半,亞伯兄開車來我家載我,再回烏日跟綠島兄、振維兄會合,再一起出發
才出發沒多久,亞伯兄電話響了,振維兄想上廁所,所以大家"陪"他一起去泰安休息站
休息一下,再繼續前往新竹,到了新竹交流道,大概1040分左右
等了一下下,阿倫哥來帶路囉!到達內灣的時間,是11點半左右
早餐才吃完沒多久,阿倫哥說他有訂位,吃「大嬸婆私房菜」,結果我們走錯間了
但是已經進店家了,也坐下來了,就吃吧!反正吃哪家都差不多吧!
點了一桌合菜,夭壽喔!我不怎麼餓,只吃了一些些
亞伯兄狂吃,你的胃是無底洞啊!啃了一堆豬腳,骨頭都堆到尖起來了
邱仔也是,跟亞伯兄把刈包嗑光光,果然羅馬不是一天所造成的 (Mobile01的精神,有圖有真像啦!  )

今天的中餐是阿倫哥請客,讓您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謝謝你呀!

第一次來到內灣,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耶!我覺得有點過於商業化了,沒有老街的感覺,有點可惜!
天氣很不錯,太陽公公真耀眼,我們也走得滿頭大汗,真的好熱好熱啊!


買個冰來吃,消暑一下,一球39元,好貴喔!而且又不怎麼好吃,被騙了


內灣街上,處處都是人,大家都趁著好天氣出遊啦!


四處走走看看,免不了的就是拍照留念啦! 難得有你們男生的合照喔!


換我們拍合照囉! 那個後面的路人甲真眼熟,是我的亞伯兄啦! 破壞了照片的美感了


在內灣吃吃喝喝後,我們要前往薰衣草森林喝咖啡聊是非啦!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天哪!也是爆多人的,停車位都滿了
只好停在要付費的停車場,也是一樣要排隊,停好了車
走到售票口,也是要排隊,新社的薰衣草森林,買票都不用排隊耶!
尖石店的人可真多啊!門票100元,餐飲抵60元,商品抵40
之前是100元都可以全額抵消費,跟以前不一樣了啦!好奸詐喔!
好有創意的立牌,每一個標語都很棒喔!


好久不見的藍天白雲,尖石店的佔地相當大,比新社店來的寬闊許多


亞伯兄在試拍綠島兄的單眼底片機,啊你是會不會啊!? 底片一張10元耶! 別浪費了
等綠島兄把照片洗出來後,勝負就揭曉了啦! 不管誰輸誰贏,我都有「鼎王」可以吃嗎?!


沒帶腳架,只好麻煩邱仔跟vivi輪流幫我們拍大合照啦!謝謝你們




到了下午4點,我們就解散啦! 結束了這次的旅遊,期待下一次囉!

【相關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