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週末的天氣總是不穩定
陰陰的天,真的不適合我
下午到了田尾,停好了車
竟然.....下大雨了,真是掃興 >"<
不過,我們還是繼續等
足足等了快一個小時 = ="
雨才漸漸的變小
去租鐵馬前,還先去玩投籃機
哈哈哈~我的準度比你準耶! ^0^
田尾跟我想像的不同耶!
我以為會有一大片的花海
結果那裡都是以小盆栽居多
田尾應該是適合想買盆栽的人去吧!
所以囉! 沒拍啥照片@@"
不過,我有看到我的99朵花的店呦! ~哈哈哈~
騎完了鐵馬,肚子快餓扁了
跑去吃北斗鎮的「肉圓生」
哇塞! 好好吃的肉圓耶!
而且也不貴,超便宜的
最後還買了兩袋肉圓回家~呵呵呵~
累了一天,我想今晚會很好睡吧! ^_^

【相關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