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兩點多,亞伯兄載我去他的母校【虎尾科技大學】
好熱的天氣啊!我們走得滿身大汗的
逛完校園,去了台糖舊宿舍晃晃,又去虎尾糖廠吃冰棒,再去雲林故事館
晚餐當然就在虎尾吃囉!亞伯兄推薦【德新水餃】
我們點了20顆水餃、1碗酸辣湯、一大盤小菜(豬皮、米血、豆干、海帶)
好像沒漲價耶!便宜又好吃,老闆跟老闆娘都很親切
亞伯兄還叫我幫他跟老闆娘拍一張合照,三八鬼!
老闆跟老闆娘還對亞伯兄說:「你女朋友很漂亮耶!」
亞伯兄對我說:「那個只是人家在說客套話啦!不要幻想」
我說:「最好是啦!如果我是個醜胖妹,老闆才不會跟你說"你女朋友很漂亮"這句話咧!」
吃完了晚餐,又去一家叫【大學城體育用品店】
夭壽喔!老闆娘竟然叫的出亞伯兄的名字,都畢業7年了耶!
好笑的是,老闆娘說亞伯兄有大肚子啦!
這個老闆娘也跟亞伯兄說:「你啥時行情這麼好了,交到漂亮的女朋友」
亞伯兄又對我說:「這個也是客套話啦!你不要再幻想了」
就這樣隨便晃晃,回到台中已經晚上7點多了,我真的老了,好容易累啊!

亞伯兄在回味一下當學生的感覺
 

台糖舊宿舍,日式建築
 

吃完冰棒,就去逛一下「雲林故事館」,免費參觀喔!
 

遺留下來的日式建築


 

好喝的酸辣湯、水餃
 

一大盤好吃的小菜;親切的老闆娘啦!
 

【相關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