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5/24
成員:雞仔、包仔、摳仔、芬仔、美國鱉 (小馬要上班,沒跟到,我們少了好多照片喔!  )
行程:勝興車站→ 擂茶初體驗→ 天空之城→ 徐家莊手打麵

下午13:00仁愛國小集合,我刻意晚一點出門,以龜速慢慢的走到國小
電話響了,雞打來的「喂~~~妳在哪兒啦?」我說「我剛走到國小了」
雞說「等我15分鐘啦!我媽叫我送菜」我說「好吧!你慢慢來嘿!不急!不急!」
機車咧!我又是第一個到了,隨後包仔也到了
打電話給鱉鱉時,轉身看到鱉影了,他以鱉速慢慢的走著
過了一會兒,摳仔也到了,就剩下雞了
今天天氣好悶熱,連坐著等小雞,也一直流汗,好不舒服喔!(雞~~~去換休旅車啦!  )
小雞終於來了,一上車吹著涼涼的冷氣(我猜我一定是這樣才中暑頭痛的  )
到了勝興車站,人潮依然還是那麼的多,我還是比較喜歡平日出遊
發現了這個好玩的東西,當然要來玩一下囉!摳仔怎麼沒玩呢?
  
小雞說想玩擂茶,大熱天喝擂茶,酷! 喝到流汗了  磨到手也很酸
 
 
美國鱉很害羞耶!都不讓我拍一下,你是賭"鱉"嗎?這麼不愛照相
 


磨好的粉末,加入五穀粉混合後,盛一湯匙倒入碗中,再倒入半碗熱開水
隨自己喜好加黑糖粉、米香、薑泥,還不錯喝喔!剩下沒喝完的,還可以打成冰沙喔!
 

喝完擂茶,在勝興車站逛一下老街、鐵軌後,前往「龍騰斷橋」拍照
現在連這邊也要收停車費了,我們把車停遠一點,用走的回來斷橋,拍個照就閃人啦!

鱉鱉終於入鏡了



離開了「龍騰斷橋」後,來到了包仔介紹的好地方「天空之城」,好漂亮耶!
 
可惜時間有點晚了,沒有逛完,佔地很廣喔!待上半天也沒問題

入園費100元,可以抵消費,但是一個餐限用一張券,好奸詐喔!


鱉鱉今天擔任的工作是"腳架"   天空之城越夜越美麗
 
晚上回台中吃好吃的 [徐家莊手打麵] ,這個小馬哥就有跟到了
挑食的鱉鱉說麵條沒味道,好挑嘴喔你,難怪這麼瘦,都吃不肥
吃完晚餐,小雞一臉疲倦樣,送我們平安到家後,就say goodbye啦!~謝謝辛苦的小雞司機~
回到家,我頭痛了,因為中暑了啦!趕快洗好澡,就去床上躺了  星期日~好累啊~

【相關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