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搭乘國內航線的小飛機,感覺蠻恐怖的耶!
只能乘載五十幾個人,位置不大,有點擠
飛機要起飛時的聲音,好大聲喔!震動也很大
我的耳朵快痛死了,整個飛程的吵雜聲
真是令人受不了,好險飛往澎湖只要三十分鐘左右,不然我快耳聾了
抵達馬公機場,哇...比台中航站大耶!高級多了,台中航站怎麼這麼小啊!
第一天澎湖的天氣很晴朗,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熱,還有涼涼的風
去了好多景點,幾乎把澎湖繞一圈了,只有累一個字可以形容,愛玩的代價啦!

跨海大橋


鯨魚洞


西嶼燈塔


二崁古厝聚落






山水沙灘




第二天一早,搭船前往澎湖群島中的【七美島】、【望安島】
熱爆了,熱的暈頭轉向的,為了漂亮的風景,只好忍耐
趕快拍一拍,就急急忙忙的往下一個行程走了

龍埕


石獅


小台灣


雙心石滬


第三天,澎湖的天氣真的是大轉變耶!
早上起床,看一下窗外,陰陰的
等到要出門去馬公市區拿黑糖糕時,就下起雨來了
還好只有下一陣小雨,就趕緊去市區
已經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要好好把握一下
雖然小雨不斷,但是還是隨處逛逛
去了星巴克喝咖啡、吃早餐
同行的友人還去一家紀念品店
手工DIY製作了一個貝殼星砂小相框,很漂亮喔!
還去看了一個景點【四眼井】
顧名思義就是有四個圓形的井啦!
亞伯兄說井裡原本有養魚
我還以為他在騙我的,原來是真的耶!
亞伯兄說養魚是因為要看水質是不是有問題
如果魚都活不了,代表水質有問題,人就不可以喝啊!
(頓時之間,覺得自己好笨喔!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
隨後吃完了中餐,就把機車騎回租車行
等待車車來接我們到馬公機場搭機
下午兩點半的航班飛往台中
轉眼間,已結束了三天的澎湖之旅
這三天的行程,我跟亞伯兄的合照真是少之又少
幾乎都拍風景照,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人都懶懶的,暈暈的,影響了我的心情,真是陰晴不定啊!
我太久沒晒太陽啦!身體不適啦!...原諒我...


沙灘城堡觀海別墅

【相關照片連結 Part 1   【相關照片連結 Part 2   【相關照片連結 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