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行行程表:
4/1 銀座
4/2 淺草 台場AQUA CITY
4/3 原宿 涉谷
4/4 Tokyo Disneyland
4/5 上野 阿美橫 台場
4/6 新宿 東京都廳
4/7 日暮里 自由之丘

4/1 06:30 剛到達中正機場,興奮又略帶緊張
第一次坐飛機,在機上等待起飛的心情,真是難熬啊!
看著窗外,飛機走走停停,緊張到手心直冒汗
聽到空服人員廣播著即將起飛,真想下飛機
 我就是怕坐飛機,正當飛機瞬間加速,哇~~~忍不住大叫一聲「啊」...
大姊說我丟臉死了,哈!原來坐飛機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嘛
到達目的地,還得搭車到三姊夫宿舍,車程大概要兩小時
前往三姊夫宿舍的路途上,欣賞著沿路的景色
看著美美的sakura,心情真好
好久沒有這樣享受的感覺了
悠閒的渡過八天七夜

日本的一切人、事、物,都讓我覺得好有新鮮感
每天安排的景點,都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好美 好美 好美喔!
雖然每天走到腳酸到不行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日本真是個好地方!

【相關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