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一下去年春節去峇里島玩的日記好了
每次出國,我的心情都超級興奮的,第一次出國坐飛機,嚇的要死,不過現在一點也不怕了
但是,有個人有出過國,還是很怕坐飛機耶!那ㄟ安ㄋㄟ咧
從台灣飛往Bali的飛行時程,需要5個多小時,還蠻久的
當飛機準備降落時,從天空向下俯瞰,小小的失望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看來是我把Bali想像的太美了
踏上Bali的國土,只有"熱"一個字可以形容


機場也沒開冷氣,快熱暈我了,不愧是"熱帶國家"
不過,這次的行程、住宿都還不錯,第1~4天是跟團、第5~6天是自由行
跟團行程:
海神廟、巴迪蠟染村、髒鴨風味餐、聖泉寺、南灣、泛舟、海龜島、SPA、烏布傳統市集、KUTA
(我只列舉一些比較印象深刻的行程,其它有的沒的,就不列舉了)
海神廟:是必去的景點之一,漲潮時,人就不能走過去啦!
廟的附近有木雕店、小攤販,我還喝了一大顆的椰子水,撐死我了


海神廟外的攤販


海神廟外的木雕店


巴迪蠟染村:傳統婦女蠟染的技術真是了得!可以挑圖案,請她們幫你在衣服上蠟染喔!(不過要給錢的喔!)


髒鴨風味餐:半隻鴨耶!很好吃喔!當地導遊說會取"髒鴨"是因為小鴨子喜歡在田埂間走
不小心掉了下去,弄得一身髒,就是這樣來的啦!


聖泉寺:當地人會用水洗身體喔!保平安啦!


南灣:浮潛、深潛、飛魚...等等的水上活動任你挑選,不過我沒玩,因為我在綁黑人頭,哈哈哈!
(編一次黑人頭,印尼盾4萬,台幣150元左右)


泛舟:第一次玩,感覺很棒,導遊說還可以看到水中有香蕉樹跟木瓜樹(指裸男裸女啦!)
小刺激,不過我的小腿被同行團員的槳,撞到瘀青啦!>"< (照片在團員那裡,一直沒收到~嗚嗚嗚~)
海龜島:要搭小船才可到達,有大隻海龜、老鷹、蝙蝠、蛇...等等的動物,都可以拍照留念喔!(免錢的)


大隻海龜


漂亮的老鷹


SPA:含美白SPA、牛奶護膚(全身)、熱油護髮、玫瑰花瓣浴(很棒喔!按摩按到我都睡著了,哈...實在是太舒服了)
烏布:比較鄉下的感覺,街道上的攤販,幾乎都是賣拖鞋、編織包、手工相本、精油...之類
 

KUTA:鬧區,有PUB、SOGO、GIORDANO、麥勞當...等等
KUTA的夜晚


KUTA的白天


5、6天自由行行程:
因為跟團的時間無法自由自在的逛,所以最後兩天,又安排了KUTA、烏布、金巴蘭沙灘
還有一間廟,忘了叫啥了 >"<
5天中午,先到烏布非常有名的"烤豬飯"攤販吃中餐,好好吃耶!
不過當地人都直接用手抓飯吃,我們在旁邊吃,好不協調喔!


吃完中飯,又再逛一次烏布傳統市場啦!我只買了拖鞋,因為其它的東西,看起來都蠻"兩光"的
不過要小心別被當地人給騙了,同樣的東西,每一攤開價都不同,會亂喊價喔!
逛完市集,去腳底按摩啦!來到Bali,就是要按摩、SPA,超便宜的啦!
SPA 3小時才台幣五百多元耶!可惜台灣都貴的要死,隨後就悠閒的四處晃晃啦!
晚餐到【POPPIES】吃晚餐,餐點不錯吃喔!四個人吃了32萬印尼盾(台幣約1200元左右)


 

吃完晚餐,又去了KUTA,KUTA的夜晚還不錯,先去SOGO買了便宜的POLO衫,同一牌耶!台灣賣的好貴喔!
再去KUTA有名的PUBHard Rock】小酌一杯,結束了第5天的行程

6天早上,請Villa大廳的櫃台小姐幫忙叫"小藍"(Bali當地掛牌的計程車)
前往不知道叫啥名字的"廟",裡面有奸詐的胖猴子,有戴眼鏡的朋友們,要特別小心
牠們會把你的眼鏡給偷走喔!一定要拿食物跟牠們交換
牠們才會把眼鏡還你喔!(難怪都是胖猴子,這麼愛吃)
四處拍風景照,藍藍的海,真美呀!


中餐就隨便解決啦!光看美美的景色我就飽了~呵~
等待下一站景點:金巴蘭沙灘,先到四處晃晃
等到差不多太陽快下山了,就找了一家海鮮餐廳吃晚餐
兩個人29萬印尼盾(約台幣1000左右)
雖然看起來黑黑的,不過很好吃咧!


一邊等待餐點,一邊欣賞夕陽,真的是美到不行
來到Bali,一定要去這個有名的沙灘,喝著清涼的啤酒,看著美美的夕陽,真讚耶!


偶滴背影,哈哈哈!




回到Villa後,肚子又餓了,又請櫃台小姐幫忙叫"肯德基"外送,夠厲害了吧!
還煮了一些泡麵+青菜,好吃好吃!
最後一天的夜晚,跟團員們互留聯絡方式、拍張照、跟導遊聊聊天
隔天睡到自然醒,不過想好好把握在Bali所剩的時間,8點多就起床啦!
還看到客房服務人員在幫我們做早餐咧!真棒!
吃完早餐,休息片刻,拖著行李,離開了Villa,真捨不得啊!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再去,而且要自由行喔!

【相關照片連結】

1~4天的住宿 Grand Mirage Hotel

5~6天的住宿 Athena Garden Villa

P.S.
(1)台幣:印尼盾=1:265(當時的匯率),最好隨身攜帶小型計算機,殺價很好用!
(2)Bali的男人,可以娶四個老婆喔!想要多妻妾的男人,趕快辦移民吧!哈哈哈...
(3)印尼木雕大王的第四任老婆,就是有名的"白嘉莉"小姐喔!
     她人很好耶!還特地吩附當地導遊,若是有台灣的旅客,一定要每人送一個木雕小魚的鑰匙圈喔!(我有拿到一個)
(4)Bali位於赤道附近,屬於熱帶海島型氣候,天氣炎熱,平均溫度攝氏28,終年只有兩個季節
     (5~11月為乾季,12~4月為雨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