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08/07 (六)

今天下午2點,去JS Wedding確認婚紗照修片結果如何
確認了1個小時,還是有一些地方需要稍微修改,修改後會以mail方式再寄給我確認
離開JS之前,我要求先copy婚紗照40組的電子檔
回到家立刻show給媽咪、二姊看,自己的女兒、自己的妹妹,她們當然都說好看囉!
跟媽咪說了放大組要用海景那張拿氣球的,媽咪一直堅持要我改選棚內白紗
說夫妻合照就是要用緊緊依靠在一起的,才是甜蜜,用海景照一點也不妥
媽咪還說婚宴當天,那麼多長輩要來喝喜酒,照片用棚內白紗才比較得體
我跟媽咪鬥嘴鬥的很激烈,最後我講不贏,也不想吵了,想說算了,各退一步
30吋放大組維持原案,將JS贈送的沙畫框20吋改為下圖棚內白紗

兩張都可以擺在婚宴會場,這樣可以了吧?!

沒想到我媽咪番起來,也這麼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