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亞伯兄結婚啦!圓滿成功囉!感謝各位,因為有你們,才能這麼的圓滿!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兩人意見不合是常有的事
有時還會氣到掛電話,什麼酸甜苦辣的事通通都有
難怪很多人都說結婚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撐過了,回頭看這些問題,會覺得根本就不是大問題
只是當下遇到,真的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委屈了亞伯兄,一直被我兇假的
亞伯兄你應該不會報復我吧!


文定.民國 99 年 12 月 18 日
感謝 新祕 Nikki 幫我化美美的妝
感謝 婚攝 阿Light 幫我做全記錄
感謝 大姊的朋友 友情贊助婚宴佈置
感謝 大姊、二姊、李小乖、亞伯兄的姊夫、亞伯兄的表姊...,幫忙拍照!

結婚.民國 100 年 01 月 11 日
感謝 新祕 Nikki 幫我化美美的新娘妝
感謝 PTC 伴嫁 羅媽咪 & 艾薇
感謝 ProMOS 伴郎 國民哥 & 夯夯哥 & 老盧 & 法蘭基 & 遠棟
感謝 婚攝 小童兄賢伉儷 & 秋龍
感謝伴郎老盧幫我錄影,還有伴郎法蘭基、國民哥、李小芬的二姊...,幫忙拍照!
這天出動了7台單眼相機,還在這麼寒冷的天氣裡,陪我們一起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害好多人回家都感冒發燒了,真是對不起啊!對於你們的幫忙,我真的是感激不盡啊!

宴客.民國 100 年 01 月 16 日
感謝 新祕 Emma & QQ
感謝 羅媽咪幫忙安排女方同事座位
感謝 簡董 & 邱仔幫忙安排男方同事/同學座位
感謝 婚攝 小童 & Lafee & Raymond
感謝 老盧幫忙錄影,還有江富哥、法蘭基、啟明、李小芬的二姊...,幫忙拍照!
感謝 大姊的朋友 Sissi 免費幫我們畫Q版圖,還抽空趕工
感謝 Jonas老大的弟弟 幫我帶m&m's巧克力回台灣

還要感謝男女雙方的親朋好友們的幫忙,真的很謝謝你們!這些人情債好難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