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01/24
終於可以補上照片了  上星期從台南回台中,回家之前,先到溪湖吃個羊肉爐  
真美味,一樣也是吃到快撐破肚皮了,我應該會胖了不少吧!




 
日期:2009/10/02
昨天下班,跟亞伯兄的同事們一起去吃 [ 阿枝羊肉爐 ]
地點:彰化縣溪湖鎮西溪里忠溪路226號

最近好懶的拍照,也沒帶相機,偷懶一下...轉載別人寫的食記給你們看看囉! 《蘋果的家.阿枝羊肉爐》
記得兩年前有吃過一次,但是卻沒啥印象耶!

羊肉爐的口味有三種:全酒、中藥、薑絲 (全酒的一份要600元,其它兩種都是400元)
亞伯兄點了中藥羊肉爐、4份麵線、炒羊雜,一般店家都是放大塊帶骨的羊肉,這家則是放羊肉片,吃起來比較方便啦!
麵線+豆腐乳 → 好吃! 不加豆腐乳的話,好像沒啥味道
炒羊雜也不錯,有羊皮、羊腸、羊肝........之類的,「雜」就是什麼都炒啦!
羊肉爐的湯還不錯喝,沒吃多少,我的胃卻撐的要命
應該是最近胃不適的關係,不然我怎麼可能吃這麼少啊! 哇係大胃王ㄋㄟ
吃飽飽就回台中啦!一路上超想睡的,我說「怎麼吃飽就想睡?」亞伯兄說「啊妳就是豬啊!」 
(你才是豬咧!我是豬農,所以你是被我養的豬啦!  )
冬天快來吧!我想吃~薑~母~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