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除夕夜,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因為結婚了,要在「陳」家圍爐,而不是在「李」家圍爐了

吃完年夜飯,婆婆跟大伯給了我紅包

由於亞伯兄輪上夜班,所以吃完飯就去上班了,一切都是為了錢啊!!!

但是亞伯兄還是有把紅包藏在我枕頭下,So Sweet!

不是我自己發現的,是亞伯兄到公司打電話告訴我的,哈!!!

 

回到房間後,剩我一個人,忽然想到我爸媽,竟然紅了眼眶

接到亞伯兄的電話,眼淚直直流

因為家裡沒兒子,我又出嫁了,家裡圍爐好冷清,所以才覺得心酸酸

以後每年的過年,只能在初二回娘家跟爸媽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