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艾薇姐給我的茶籽粉快斷貨了
所以我就自己在momo購物網訂購「養生小舖.苦茶籽粉」
600g 10包+2個茶粉罐 490元,價錢還ok啦!
雖然沒有艾薇姐給我的茶籽粉來的便宜,但是訂購比較方便啦!
母親節回娘家,有跟我媽咪說這個神奇的東西
媽咪說她也有聽過,所以我就訂這麼多包啦!
等有空回娘家,再帶幾包回家給媽咪試用一下

拆箱後,發現有送兩小包養生黑糖,小貼心喔!
苦茶籽粉跟茶籽粉,不曉得是不是同樣的東西
反正都是環保的洗劑,姑且都試用看看吧!
艾薇姐給我的是茶籽粉,粉末比較粗,有顆粒感
我訂的苦茶籽粉,粉末比較細,無顆粒感
目前還沒拆封試用,等用過之後,再跟大家報告使用感想囉!

DSC_0001_大小 _大小 _大小 .jpg

DSC_0002_大小 _大小 _大小 .jpg

DSC_0003_大小 _大小 _大小 .jpg

DSC_0004_大小 _大小 _大小 .jpg 


 

 

試用結果:

去油效果一樣好,別於不同的是"味道"
艾薇姐給我的,比較像麵茶的味道
我買的這個,好像黃豆粉的味道
剛開始用,覺得有股酸酸的,用久就習慣了
不曉得這酸味是不是正常的?!
等這批用完,再來試用其它廠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