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葉素Greenstyle - 個性寫真 - 孕味媽咪(作品集)





會知道"綠葉素"也是在幾年前偶然的機會下逛網頁看到的
以前會常常去逛唐小三的 Blog 偶爾也會留留言
她是個很有夢想的女生,把個人興趣轉換為工作並樂在其中,真得很棒!而且也是個旅遊達人呢!
人生如果可以一直這樣保持著愉悅的心情,做自己想做的事,真得是很幸福快樂!

唐小三的拍攝屬於自然風格,與婚紗店的個人寫真完全是截然不同的Fu喔!
本來是想在婚紗公司拍攝孕婦寫真,因為不用自己準備服裝,但又覺得似乎跟婚紗照有異曲同工之妙
最後還是選擇了"綠葉素",拍攝手法比較生活化,希望拍攝成果與我期待的相符啦!



$6,500 (寫真書+50組照片) - 唐唐給我100組照片 / 彩妝造型:3造型 $2,000(服裝需自理)+$500(造型師車馬費)
總花費:$9,000

造型師Blog:http://www.wretch.cc/blog/peggycpi

拍攝時間 2012/04/23 《懷孕週數:28w+4d》
拍攝道具:驗孕筆、超音波照片、Baby的物品(可愛襪襪、衣服、圍兜兜、...)、玩具(海馬寶寶...)





原訂4/19拍照,結果天氣不好,一直下大雨,只好延到4/23拍攝,感謝老天爺給我好天氣啊!
下午1點化妝,只有臉部上粉,肚皮不能上粉 妊娠中線好明顯啊!
還有剛出生時,被護士滴到不明藥水,使得我的肚皮上有個疤痕,隨著肚子越來越大,疤痕也越來越大
而且攝影師講求自然風,所以拍照前有事先告知我,她只會修一點點而已...
2點前往"東海大學"拍攝,6點才拍攝完畢,花了4個小時
可能是因為懷孕的關係,又不是定點拍攝,邊走邊找景點,所以覺得好累啊!
東海大學又不能開車車進去,都要用走的
天氣又好熱,流了好多汗,但是拍得很開心啦!感謝亞伯兄陪我一起拍攝孕媽咪寫真
感謝Peggy幫我化了美美的妝、感謝唐唐辛苦的拍攝 期待拍攝成品啦!
(還好我懷孕7個月就先拍照了,7.5個月時...妊娠紋就悄悄來找我了~唉~ 這麼努力擦妊娠霜也是沒用的 )





挑片時間:2012/04/26(四)
成品收件時間:2012/05/28(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