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進入後期倒數階段了!內心真是既期待又害怕!
期待與Zoe小公主見面,不曉得她是長得像我?! 還是像亞伯兄?! 但我想最重要的是要「健健康康」的
害怕產前的陣痛、無法預知的疼痛感、怕沒力氣可以將Zoe小公主給擠出來.....
從懷孕至今,我每天都給自己心理建設「別人做的到,相信我也可以」
也每天跟Zoe小公主說「Baby妳要乖乖喔!等妳要退房的時候,不要讓媽咪痛太久喔!要讓媽咪快快把妳生出來,快快跟妳見面喔!」
每天早、中、晚各一次,台詞都一模一樣,怎麼講也講不膩
女兒都很貼心很聽話的,相信Zoe小公主不會讓我痛太久
因為她真的有聽話喔!乖乖吸收養分有胖胖,讓我整個孕期的身材沒有走山,除了肚子之外...
真是聽話的乖寶寶


懷孕後期的心情,其實是很矛盾的
因為肚子越來越大,行動很不便,走一小段路、爬一層樓梯,就覺得腿很酸、很喘
站也無法站太久、坐也無法坐太久,整顆肚子就會變得很緊繃
只有躺在床上的時候,最舒適了!但是要起身就很困難了
這時候就會想要快點卸貨,恢復以往可以活蹦亂跳的生活,但又捨不得這胎動的感覺
所以...真的很矛盾


等Zoe小公主退房之後,我跟亞伯兄兩人的生活重心,真的就只有Zoe小公主了
剛開始的幾個月,我知道會很辛苦,但這都是必經的過程,我也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等到Zoe小公主長大...會坐、會爬、會走的時候,就輕鬆多了
看著Zoe小公主一天一天的健健康康長大,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我跟亞伯兄會加油的!


I Love You ! Zoe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