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香回味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1號
電話:04-22387789

今天星期三,又是我要矯正脊椎的日子啦!晚餐就去吃【天香回味】本來上星期要去吃的
不過因為我身體不適,延遲至今天才去吃,鍋底點麻辣的,但是辣度還好
湯頭跟小肥羊、鼎王、天外天不太相同,味道比較淡一點,走養生路線啦!
燕餃、花枝漿、丸子類,都是手工的,尚可!唯一的缺點是"鴨血",不是先滷過的
所以吃起來不怎麼好吃,很普通,沒啥味道,價位在368~399之間,外加一成服務費
跟【天外天】比較起來,我還是覺得【天外天】比較好吃
重點是【天外天】有Haagen Dazs吃到飽,【天香回味】只能吃一球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光臨【天香回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