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燒
地點: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 393 號
電話:04-2328-1722

由於在8月底的時候
知道了【原燒】有第二人半價的促銷活動
早早就跟亞伯兄說好要找一天一起去吃
預訂9/11(四) 19:30的位置
我前一個星期就訂好位置了
因為聽到很多同事說都訂不到
但是我還是不放棄的打電話去問一下
還好兩人位置還沒約滿,真幸運!
我的藍色Polo衫買了這麼久,今天第一次穿
亞伯兄都已經穿N遍了,所以我的衣服色彩比較鮮豔啦!
若不是因為有活動,不然我想我也不會來原燒吃東西
不是不好吃,是我吃膩了啦!

生春捲沙拉 (依舊還是那麼的好吃!  )
 
元氣牛犇湯 (普普通通);桔香鮮雞湯 (也普普通通)
 

原燒牛肉/豬肉雙拼 (還是牛肉好吃!);季節冰沙
(檸檬蘆薈.葡萄柚荔枝,吃的到荔枝的果肉喔!好喝!  )
 

無骨雞腿;骰子牛肉
 

石鍋拌飯;石燒鮮蔬
 
石燒鮮蔬;香芒奶酪 (不好吃! )
 
原燒冰淇淋;熱咖啡 (還有一杯鳳梨蘋果汁,我沒拍,因為不怎麼好喝!  )
 

將!將!將!將! 情侶裝登場囉!


【相關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