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井澤鍋物

今天晚上亞伯兄找了綠島兄、振維夫婦倆
一起到火鍋店用餐,我最愛的火鍋店,真是百吃不厭啊!
紅茶、烏梅冰沙、滷鴨血,都是我的最愛
但是我感冒還沒完全好,只好忍痛割愛了烏梅冰沙 
雖然頭暈,昏昏沉沉了好多天,也不知道是西藥的副作用,還是我睡太久的關係
不過晚餐我還是吃光光喔!肚皮好撐啊!
今天還第一次嚐試了亞伯兄大力推薦的「豬油拌飯」
還不錯吃啦!沒有我想像中的「油」
亞伯兄應該是怕自己胖,所以硬拉我們跟他一起吃「豬油拌飯」吧!
這叫「獨胖胖,不如眾胖胖」

(持續頭暈中,只隨便拍了幾張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