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10.15 (三)
路線:花蓮-新城 → 太魯閣-燕子口 → 七星潭 → 巴黎戀人
※成員:李小芬+亞伯兄+天天哥+阿倫哥+愛吃芭樂的店小二
※夜宿:巴黎戀人(6人房) 3000

10/14晚上,亞伯兄提早下班,開車去載天天哥,載完天天哥再來載我跟我的鐵馬
再載我們到統聯中港轉運站對面的麥當勞
亞伯兄再把車子開回烏日,從烏日騎鐵馬到麥當勞跟我們會合
我們三個人搭統聯客運到新竹找阿倫哥,晚上就睡阿倫哥的宿舍
 
到達新竹差不多晚上快10點,阿倫哥去買了雞排、炸四季豆...等炸物+飲料給我們吃
吃完宵夜,等阿倫哥洗完澡(洗很久耶!)帶我們去他的房間,已經12點多了
隔天早上5點就起床,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好想睡喔!
把鐵馬、行李整理好後,叫了兩台小黃,搭小黃到新竹火車站
 

買了《新竹→新城》的火車票,搭早上6點多的火車,一路上,吃完早餐就小睡一下,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火車停靠福隆站時,亞伯兄在月台邊買了5個便當,160元,還不錯吃
 
吃完便當,又小睡一下(這樣跟豬有啥兩樣啊?!  )
抵達花蓮-新城已經中午12點多了,天氣陰陰的,不過還好沒下雨
在火車站門口組鐵馬、掛行李,著裝完畢後,出發前往《太魯閣-燕子口》
 

又是爬坡,我討厭爬坡啦!騎到快斷氣了(不過沒有騎都會公園的累)
太魯閣的風景真的很美,如果是大晴天就更完美了
'
 

小晃一下,拍個照,就回頭前往第一晚的民宿
回程是下坡,只有一個字形容「爽」,我愛下坡、下坡愛我
到了全家便利商店,休息一下,喝個水,再繼續趕路(便利商店真的是鐵馬族的好朋友  )
 

193的時候,店小二的T3破胎了,鐵釘彎成U字型,輪胎有兩個小洞
這時亞伯兄開始將T3解體啦!拆下輪胎補破胎
 
 

亞伯兄說他只看過一次,沒實際補過胎,但是最後他竟然補好了耶!
好厲害喔!不得不佩服亞伯兄,讚!  (阿倫哥有幫忙灌氣+出一張嘴啦!  )
將輪胎裝好後,繼續趕路,延途經過《七星潭》
 

可惜天氣不好,不然一定有美美的海岸線可以看,騎到花蓮市區,飄著細雨,民宿到了,好漂亮啊!


老闆娘超親切的,她的兒子好可愛喔!忘了跟她們拍照,真可惜!
民宿的舒適度真的很棒,環境又整潔乾淨,住在這裡真是一大享受
 
 
 

先去參觀一下晚上要睡的房間,洗澡的洗澡、看電視的看電視、喝飲料的喝飲料
天色暗了,肚子也餓了,亞伯兄跟阿倫哥向老闆娘借機車去買晚餐
買了小籠包、蒸餃、餛飩湯、曾記麻糬(奇怪!?米字旁的"麻"怎麼都打不出來啦!)


沒幾分鐘,大家吃得精光,餛飩超多的,我差點吃不完
吃完晚餐,就在客廳看個電視、喝個咖啡,悠閒的度過第一個夜晚
因為一大早就搭火車,沒睡飽,還沒到晚上12點,就熄燈睡覺啦!
不過,凌晨2點時,不知道是阿倫哥還是店小二發出的怪聲,把我吵醒了
還有被翻身的亞伯兄壓在身上,我想睡個好覺啦! (就這樣度過了第1天!)

【相關照片連結】

【相關照片連結 - Photo by 阿倫哥】

【相關照片連結 - Photo by 店小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