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10.16 (四)
路線:巴黎戀人 → 吉安 → 壽豐(國立東華大學) → 鳳林 (搭火車:鳳林站 → 玉里站)
※成員:李小芬+亞伯兄+天天哥+阿倫哥+愛吃芭樂的店小二
※夜宿:安通溫泉(6人房) 3630

2天早上6點起床,刷牙洗臉後,換好車衣車褲,下樓吃早餐囉!
老闆娘真貼心,一天早就幫我們準備好早餐了,中式、西式通通都有,好豐盛啊!

邊吃早餐,邊看氣象報告,看一下窗外下雨了,雨勢不小耶!
只好等雨變小,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這場雨應該是不會停了
大家穿上輕便雨衣,把行李都裝到乾淨的垃圾袋裡,準備出發啦!
還好我有那頂超實用的粉紅帽,讓我不會被雨水噴到眼睛跟臉,好用好用!
延途的雨勢忽大忽小,不過我們還很幸運的看到一道彩虹耶!


台九線一路上的砂石車還真不少,騎得我好害怕
路途中,阿倫哥說要去《東華大學》看看,我們就轉個彎到東華大學去
校園好大啊!可是一直下雨,讓這個校園不美麗了,隨便拍個照留念一下
趕緊離開此地繼續趕路,不知騎了多久,我的體力不足了
腳酸了、頭暈了,我很想努力撐下去,但是亞伯兄說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騎
硬撐好嗎?!心裡頭一直想著這個問題,可是我沒出息的腳,實在是撐不下去了
只好委屈大家抱著無法騎完全程的遺憾,陪同我一起搭火車
騎到了《鳳林火車站》,亞伯兄買了《鳳林→玉里》的火車票
 

這時天天哥也把他的"藍鯊"拖運回台中了,我是大家的包袱,拖累了大家,好內疚
等待搭火車的時間,大家整理溼透的行李、衣服
'
 
 

亞伯兄的手機卻被雨水給浸壞了,怎會這樣啊?!
我看這下子的維修費應該可以再買支新手機了
等啊等!下午兩點多的火車到站了,提著重重的行李,天天哥幫我搬鐵馬
搭上火車,前往《玉里站》,坐在火車上,看著延途的風景
天氣還是陰陰的,有些地方有下雨,有些地方沒下雨,還出太陽
花蓮的天氣怎麼這麼怪啊!都是東北季風惹的禍
抵達《玉里站》,天氣陰天,但沒下雨,叫了兩台小黃,前往第二晚的飯店


到了飯店check in後,先把鐵馬、行李拿到房間去
大家還是先在房間裡休息一下,洗澡的洗澡、看電視的看電視
不過好像只有我先洗澡耶!其它人都要去一樓泡溫泉
我不想再洗第二次,所以我只有去泡腳,順便拿相機幫他們拍照留念
這裡的溫泉應該是真的啦!臭臭的硫黃味,我不愛,臭死了
 
 
 

等大家泡完溫泉,洗完澡後,就去餐廳吃晚餐啦!
點了41湯,白飯可以"吃免驚",大家吃掉了兩大碗公的白飯
真的是餓了,還有飯後水果-火龍果(這是土產的,不是越南進口的,沒毒啦!)
吃完晚餐後,去買一些零食、飲料,怕晚上又肚子餓
可是買完回去沒多久,店小二已經把他的零食吃光光了,你很餓啊???


大家悠閒的看電視,我做了韓國風"羊角頭"給亞伯兄戴,真口愛,哈!
阿倫哥也來戴一下,可是你的脖子太瘦了,看起來像營養不良的羊啦!
也才晚上9點多,亞伯兄已經看電視看到睡著了
 
 

我忘了幫他把眼鏡拿起來了,就這樣戴著眼鏡睡到天亮
大概晚上10點多,大家今天都很累,想睡了,熄燈睡覺啦!
凌晨2點時,我又醒來了,這次我很肯定的是,是被阿倫哥的怪聲給吵醒的
因為他睡在我的右手邊,不是被阿倫哥伸懶腰的呻吟聲給吵醒
不然就是被店小二吵醒,店小二是夢到被水淹到嗎?!怎麼忽然一直咳嗽
還有,亞伯兄一翻身,他的"萬巒豬腳"壓在我的腿上,我的腿好痛啊!又酸又痛
...我今晚又沒睡好了(就這樣度過了第2天!)

【相關照片連結】

【相關照片連結 - Photo by 阿倫哥】

【相關照片連結 - Photo by 店小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