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10.18 (六)
路線:(搭火車:台東 → 高雄) → 搭統聯客運到中港轉運站 → 返家
※成員:李小芬+亞伯兄+天天哥+阿倫哥+愛吃芭樂的店小二

4天早上8點起床,刷牙洗臉後,躺在床上看球賽,外面的天氣真晴朗
 


這時候天天哥說:「阿倫,昨天你說夢話耶!」
我說:「阿倫哥你罵髒話」
阿倫哥說:「真的假的,怎麼可能」
天天哥說:「真的」
我說:「阿倫哥你罵"幹你娘機車咧!幹你娘北七喔!"」
這時候,大家放聲狂笑,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以後我看到阿倫哥,應該會先狂笑後再打招呼吧!
這個笑話一定會一直被流傳下去的,「笑話恆久遠,一句永流傳」啦!
最後1天的民宿不提供早餐,騎車到市區又太遠
於是亞伯兄跟天天哥騎機車到台東火車站的7-11買大亨堡回來給我們吃
吃完早餐,快11點離開民宿,把機車騎去車行還車,再走一小小段路到《台東火車站》
就在我們準備把鐵馬折起來放到攜車袋的時候,大晴天忽然變天了,下雨了
趕快把鐵馬移位,真是怪天氣,把行李、鐵馬搬到月台入口處旁
亞伯兄去買了4個池上便當,阿娘喂啊!你們還吃得下啊!
我頭痛沒啥胃口,只去7-11買了餅乾,準備在火車上吃的
我們搭程1240分《台東→高雄》的火車


一直到上了火車後,還是有下雨,連延途經過屏東也是下雨,不過又讓我看到彩虹了
(霧矇矇的,彩虹色澤不夠明顯)
 
   

4天都遇到下雨,不過也讓我看了兩天的彩虹,有好有壞啦!
下午快4點抵達《高雄站》,阿倫哥跟店小二要搭高鐵回新竹
所以我跟亞伯兄、天天哥跟他們say goodbye囉!
之後我們3人到統聯客運搭車回台中


回到家已經晚上快9點了,我還先整理行李、洗衣服,再去洗澡
正常來說應該會很累,一躺下去睡死,可是我竟然到凌晨快2點才睡著
一定是"內疚"讓我睡不著啦!
雖然這幾天的天氣不是很穩定,不過還真的玩得超開心的
對不起啦!讓你們沒騎完全程是我的錯
明年你們再去騎1次《花東》,我不會跟去啦!
那.....我可以改租機車,騎機車跟在你們後面嗎?!


【相關照片連結】

【相關照片連結 - Photo by 阿倫哥】

【相關照片連結 - Photo by 店小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