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10.17 (五)
路線:(搭火車:玉里站 → 台東) 台東-成功 → 初鹿牧場 → 卑南包仔店 → 台東市
※成員:李小芬+亞伯兄+天天哥+阿倫哥+愛吃芭樂的店小二
※夜宿:樂活民宿(6人房) 2800

3天早上7點起床,刷牙洗臉後,到餐廳吃早餐
中式自助式早餐,沒有西式,只有生菜沙拉啦!不過沒有烤土司


悠閒的吃完早餐後,回房間整理行李,到大廳辦理check out
請櫃檯小姐幫忙叫了兩台小黃,等待小黃的時間
我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是個大晴天,空氣真好
但是我知道,這一定又是個不穩定的天氣
 
 

抵達《玉里火車站》,亞伯兄買了《玉里→台東》11點多的火車票
 
 

還有一些時間,火車才會到站,就去《玉里火車站》附近的麵攤吃"玉里麵"
細麵+幾片肉,一碗50元,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你們竟然還吃得下一大碗麵,厲害!
亞伯兄幫我盛了一小碗,我吃個意思意思就好
 

吃完麵後,拍拍風景照,拿著行李、搬鐵馬先進去月台等候火車
站在月台邊,看著藍天白雲,又是個大晴天
阿倫哥一直說很衰,遇到不穩定的天氣
 

東晃西晃,火車到站了,上了火車後,又是延途看著窗外的風景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油油的稻田,就像是一幅美麗的畫


抵達《台東火車站》時,才中午12點多,台東也是晴天


由於天天哥的"藍鯊"已經拖運回台中了
所以我們就在火車站附近租了一台機車
3晚的民宿就在火車站附近,先到民宿放好行李
天天哥騎我的鐵馬,我騎機車跟著他們,一起前往《初鹿牧場》
 
 
 
 
   
 

下午1點半出發,抵達《初鹿牧場》已經快3點了
好遠的牧場,又是爬坡的山路,真是辛苦各位了
謝謝天天哥幫我把我的鐵馬騎到《初鹿牧場》
(騎鐵馬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
在牧場裡拍照、吃冰、四處晃晃,也過了快1個小時
怕下雨,趕緊回程啦!果然回程的時候,又飄雨了,還好雨勢不大
 
 
 
 
 
 
 
 
'
 
 

回程的路上,要去喝卑南豬血湯,結果關店了,只營業到下午2點半
不過還好有路過一間大排長龍的包子店,買了肉包、饅頭、飲料回民宿吃吃喝喝
騎機車也有好處,可以幫大家載東西耶!(自我安慰中  )
''
 
 
'
  '
' 

吃完肉包,就回民宿房間休息啦!洗完澡,看電視
不知不覺已經晚上8點多了,今天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因為下午有吃肉包、饅頭,所以晚一點再吃晚餐
我跟亞伯兄騎機車去台東市區買吃的,民宿離市區有一段距離耶!
到了市區,又飄小雨了,原本以為下一下下就會停,結果越下越大
東西都還沒買,就下大雨是怎樣,機車咧!
雨勢實在是太大了,不穿雨衣不行了,去7-11買了輕便雨衣
隨便買個雞排、滷味、鹹水雞回民宿吃
回到民宿還在下雨,不過雨勢有變小了,真是ooxx咧!
大家都餓了,買回去才多久時間,就吃光光了
《初鹿牧場》真的把你們給操到了
吃完晚餐,躺在床上看電視,我覺得這是一大享受
大家嘻嘻哈哈的l度過了最後一晚,快晚上12點,就熄燈睡覺啦!
這次半夜我有晚1個小時醒來,凌晨3點的時候
我被阿倫哥給嚇醒,這次是被他說夢話給嚇到了
夢話的內容,讓我笑了好幾天,第1次聽到有人說夢話是罵髒話的,快笑死我了
阿倫哥你是壓力太大嗎?!還是這幾天我一直跟你"幾固來幾固ㄎㄧ、",所以你"喊明"啊!
不然你怎麼會說那樣的夢話咧!?你說:「幹你娘機車咧!幹你娘北七喔!」(原諒我在Blog上寫髒話)
我差點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狂笑,憋笑真是件痛苦的事情!  (就這樣度過了第3天!)

【相關照片連結】

【相關照片連結 - Photo by 阿倫哥】

【相關照片連結 - Photo by 店小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