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肉沙拉店
地點:台中市西區中正路140巷13號
(中正路上的【瑪露連嫩仙草】對面的巷子裡)

今天下午,亞伯兄發mail跟我說晚上吃這家烤肉
按照貫例,我還是一樣騎著我的小50到我家附近的國小載亞伯兄
因為這家店在市中心小巷子內,騎機車比較方便,不然開車不好停車
到了店家,往店裡看,位置不多,感覺很擠
當我們站在店家門口的時候,老闆馬上招呼我們到店家對面點餐
原來店家對面的位子也是他們的,位置好多,又有冷氣,還不錯
我們點了烤肉沙拉、章魚沙拉、梅干菜飯、白飯、蒸蛋、味噌湯,總共320
上菜速度很快,用餐的時候,客人陸陸續續一直上門
亞伯兄說這家店開很久了,但是上門的客人都是年輕人居多耶!
烤肉沙拉,我還是頭一次聽到咧!好特別啊!是可以嚐試吃吃看啦!
不過...我沾太多美乃滋了,吃到最後好膩喔!有點想吐
用餐完要離開時,我看每一桌都吃光光耶!
只有我們那桌還剩了一些生菜、馬鈴薯泥
這個久久吃一次ok啦!太常吃,我會吐

店外"扛棒";Menu 


梅干菜飯、蒸蛋、味噌湯


烤肉沙拉、章魚沙拉 (除了烤肉、章魚之外,還有高麗菜絲、馬鈴薯泥,上面再擠上美乃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