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露連 <嫩仙草>
地點:台中市中正路133號

吃完了烤肉沙拉,亞伯兄急著要去巷口對面吃嫩仙草
因為要去烤肉店的時候,就停在這家瑪露連的門口
他一直望著這家店內,我就知道他想吃,果然被我猜到了
我們兩個共吃一碗,點了綜合嫩仙草60元 (嫩仙草+芋Q+西米露+雙色粉圓)
還好只點了一份,份量蠻多的,我一個人吃一碗,一定會吃不完
它的芋Q是純手工的,(就是我們常說的芋圓啦!)超好吃的,比一般吃到的芋圓還好吃
仙草也是純手工製作的,咬起來的口感,很不一樣喔!
一般常吃的,咬起來都是塊狀的,這家的仙草,吃起來很軟,而且有黏稠的感覺喔!
自己來吃吃看就知道了啦!

吃完仙草,我們去了附近的台中公園散步,順便消化一下
還去台中公園對面的outlet晃一圈
又去一中街買芭樂、炸物、古早味紅茶冰
亞伯兄問我要不要買紅茶冰去給笨貓喝
所以我就帶了一杯紅茶冰去笨貓診所啦!
臭貓:妳看我對妳多好啊!

《亞伯兄搞笑事件》
最近這幾次騎機車去吃飯,明明機車鑰匙就放在我這裡
要牽機車的時候,亞伯兄卻在他的包包裡拿出車鑰匙,
哩係阿呆啊!
說我剪這個頭很呆,啊你怎麼沒剪這種頭就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