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起床,看一下窗外的天氣,下雨天,風又大,好冷的天氣啊!
下樓準備出門吃早餐(已經11點了),亞伯兄的娘問我要不要喝雞湯
亞伯兄對我說:「要不要喝?喝湯就好,不要吃肉」
(我心裡OS:喝一下好了,不然什麼都不吃不喝,老人家應該會不高興吧)
於是我就跟亞伯兄的娘到廚房去啦!
亞伯兄的娘說:「要不要吃雞肉?」我搖了頭
亞伯兄的娘又說:「啊杏鮑菇咧?」我說:「好」
結果亞伯兄的娘把整鍋的杏鮑菇都盛給我吃
然後嘴上就念著:「妳這麼瘦,都不吃肉,是怕胖啊?!」(我心裡OS:我不瘦啊!)
之後我就端了一大碗熱湯去客廳喝,亞伯兄就說:「妳盛這麼大碗啊?」
我就用眼神暗示他,是他的娘盛的,不是我盛的啦!
不過...冷冷的天氣,喝熱湯真不錯,好喝!臭亞伯兄竟然都不喝
喝完了熱湯,我們就出門去啦!
去一間「 憲賣咖啡 」吃早餐(有外送服務喔!)
地點:台中市大業路36號
電話:04-23202696
時間:7:30~22:00
看笨貓常去這種早餐店吃早餐
讓我也心癢癢的,笨貓說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啦!
可是我快中午才去,也有得吃啊!不用早起
這家早餐店在綠島兄他家附近,我們找不到車位,就停在綠島兄家門口
也找了綠島兄跟我們一起去吃美味早餐(雖然不早了)
店內位罝不多,所以店外擺了很多張桌椅,我們就坐在外面點餐(好冷啊!)
Menu上的餐點,不會太過於複雜,真想每種都吃吃看


 

 

 

 

亞伯兄點了「經典英式套餐」+(熱)卡布奇諾
 

我點了「德式香腸堡」+(熱)摩卡奇諾
 

綠島兄點了「吐司火腿蛋」+(熱)奶茶 (到底是"吐"還是"土"啊?!)


餐點上桌,亞伯兄贏了,他點的比較讚,我點的都吃不飽
亞伯兄說:「妳那杯咖啡喝光就飽了啦!」
但是我喝光了,還是沒有"飽"的感覺啊!
餐點都不錯吃,只是我覺得份量太少了,咖啡也很好喝,不輸貴死人的"星巴克"
記得咖啡要點"微糖",半糖還是有點太甜了
吃完了早餐,邊喝咖啡邊聊天,但是越坐越冷,實在是太冷了
趕緊閃人,去綠島兄家牽車車啦!討論不出來有啥地方可以去
天氣這麼差,去哪裡都不太適合,也沒啥好看的新電影
我們就跟綠島兄say goodbye啦!
沒地方去,所以我們又開車回烏日了
去逛了一下愛買,又去市場買了3塊烤地瓜回家吃
亞伯兄泡茶喝,我啃地瓜,地瓜好甜啊!好吃!好吃!
 

到了下午四點,我們又開車出門啦!去神采飛揚釣蝦蝦度時間
因為晚上要去吃陶板屋,所以就去釣蝦兩小時
不知道釣了幾隻,就包一包,去吃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