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地點: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02號
電話:04-23199323

上星期日是亞伯兄的生日
我提早了一個星期訂陶板屋
結果只訂到19:40的位子(生意真好!)
晚上到了陶板屋的門口
夭壽喔!爆多的人的,生意也太好了吧!
去年七夕情人節來吃過一次
對陶板屋的印象不是很好
服務態度是不錯啦!
但是位置太擠、環境不大、很吵雜
還不是因為公司有發陶板屋的餐券
不然我不會來吃陶板屋的
昨天第二次吃,服務生帶位的時候
天哪!跟去年坐相同的位置耶!真是太巧了啦!
往窗外看,可以看到夜景(但也沒啥夜景可看啦!)
服務生來點餐的時候
我說:「小姐!請問當天生日,有招待什麼嗎?」
服務生說:「小姐!很抱歉,沒有任何招待,不過有服務生可以幫壽星唱生日歌?」
這時,亞伯兄就出聲了:「唱生日歌不用啦!沒招待沒關係,小姐謝謝.」
服務生說:「有服務生唱生日歌也是不錯的回憶啊!」
亞伯兄說:「這個回憶,去年就有了,沒關係啦!不用了啦!」
等服務生離開後,我說:「讓你逃過一劫,今年就放過你」


Menu;前菜:烤杏鮑菇 (超好吃!)
 

大根野菜海鮮盅 (還不錯!);蘆筍山藥沙拉 (普普通通,海鮮水果沙拉比較好吃!)
 

竹笙牛腩湯 (亞伯兄說好喝);蔗香嫩豚清湯 (很清淡,沒啥特別的)
 

桑椹醋汁 (我的最愛,可以續杯喔!)


培根炸飯糰 (好吃!不過吃完這個,我就飽了)
 

陶板羊肉 (我覺得比牛肉好吃);和風熟烤牛肉 (搭配和風紅酒醬汁,好吃!牛肉吃再多也不會膩喔!)
 

紅豆抹茶奶酪 (亞伯兄覺得不好吃);焦糖蘋果塔 (尚可接受,酸酸甜甜的口感)
 

研磨咖啡;草莓奶茶 (服務生騙我,跟我說不會甜,我覺得很甜耶!)
 

 
拿愛心卡片拍照,這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