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斐麗生活
日期:2009/03/22
地點:台中市北區青島路三段115號
電話:04-22379101

上星期跟笨貓約好今天要來這吃美味早餐,早上8點半就起床了,好想睡喔!
但是想到有好吃的早餐,精神都來了,9點半是約定時間,9點半之前我就先到了
離我家超近的,不用10分鐘,一邊等笨貓,一邊東拍拍西拍拍
這時.....聽到了笨貓在喊我的名字  她到了
這間早餐店裡裡外外都很不賴喔!邊吃早餐邊聆聽優雅的音樂,好幸福耶!
只是套餐價位略高了一些,不過餐點蠻豐富的,值得!
我點了「班乃迪克水波蛋拼盤」+熱水果茶 ,笨貓點「法式香煎乳酪三明治」+熱咖啡
套餐包含了"餐前精力蔬果汁+餐前水果",好營養啊!
服務生一送上餐點,我跟笨貓都傻了,份量不少耶!我們兩個吃得好飽啊!
而且還不錯吃!很享受的一間美味早餐,吃完早餐,我跟笨貓又在店家外狂拍照,真愛拍的兩個人
(尤其是笨貓,根本就是妳的特輯嘛!  )





精力蔬果汁;水果


法式香煎乳酪三明治 188元;班乃迪克水波蛋拼盤 198元 (都好吃,不過我偏愛我點的"水波蛋"  )


熱水果茶;熱咖啡




天氣不夠好,笨貓妳跟LOMO機無緣啦!


 

【相關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