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3/21
行程:Robot Station → 彩虹眷村 → 富林園洋菓子 → 養機場 → 月下老人廟
成員:李小芬、張小雞、小馬、Connie、文隆

今天沒有睡到自然醒,10點起床換裝完畢後,就步行到我小時候就讀的「仁愛國小」


張小雞說11點準時集合,結果我10:55就到了集合地點,拿起手機打給張小雞
我說:「你還有5分鐘的時間」(這時我還聽到"95500"~啃~  )
機車咧!是誰說前天晚上油都加好了,車也洗了~啃~
張小雞說:「我在加油啦!都是小馬,一直拖拖拉拉的,害我不守時」
我說:「不管啦!反正你就是遲到了啦!說那麼多屁話幹嘛!」
於是...我坐在國小外的"家長接送區"等待不守時的"雞",這時Connie也到啦!
她拿了四大包"金鋼棒",晚上要帶去「月下老人廟」玩的,真貼心呀!


當我們正在聊天的時候,聽到有人按了一聲喇叭,還不小聲咧!
張小雞到啦!我們一上車,就先虧他不守時
張小雞說:「幹!我11:02抵達,也才遲到兩分鐘」
我說:「遲到兩分鐘就是遲到啦!管你理由這麼多咧!是誰說要準時集合的」
一路上,張小雞不知在high什麼鬼,得"雞瘟"啊你!
還一直問我們「歐洲車不錯吧!關車門的聲音特別好聽」
我說:「愛台灣啦!買啥歐洲車,門關得起來就好了,管你關門好不好聽」
哈哈哈...被我們猛虧的張小雞,他還說:「你們可以一個小時不虧我嗎?」
我說:「做不到,因為你一開口講話,我就想虧你」(結果還是被我們虧了一整天  )

抵達第一站《機器人餐廳》
我跟Connie先進去,這時服務生說:「不好意思,我們12點才開始營業」
等張小雞跟小馬停好車後,免不了又是被我們虧一頓
機車咧!還說什麼11點就營業了~啃~
於是我們步行到附近的"勤美天地"晃晃,晃到快12點,才走回去餐廳
這時門口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前幾天打電話訂位,店家說假日不接受訂位
我們11點半到,店家也沒說能現場訂位,不然本來可以坐到好位置的耶!
最後只好坐外面了,還好天氣蠻涼爽的
 

點好了餐點,我跟Connie、文隆拿了相機就去店內東拍拍西拍拍
這時文隆發現廁所裡有隻胖嘟嘟的美短貓,好可愛呀!
不管我們怎麼吵牠,牠還是睡牠的,真好睡,而且也不怕生喔!
吃完了餐點,在機器人待了一個多小時後,就前往了第二站《彩虹眷村》


第二站《彩虹眷村》
小小的巷子裡,竟然隱藏了五彩繽紛的眷村,好強烈的對比啊!
牆壁上的畫作都是由一位老伯伯親手畫的喔!
不過...小小的眷村,沒多久就逛完了,原本要離開了
但是沒想到最後我們在那裡多待了一個多小時,玩拍照玩到瘋了(看照片就知道)


Connie、小馬


Roy、張小雞


拍到滿身大汗才離開彩虹眷村,前往第三站《富林園洋菓子》


原本要在這裡喝下午茶喝到黃昏的
但是拍完照片、吃完甜點、喝完了無限暢飲的檸檬水後
實在是沒什麼了,於是就前往了臨時加進來的行程→ 第四站《養機場》
整天都在吃吃喝喝,吃到快吐了我  這家義大利麵的生意好到不行
餐點份量多又平價,難怪滿滿都是客人,外面還一堆人在候位


填飽了不怎麼餓的肚子後,我們前往了今天最後一站《月下老人廟》
一個位在都會公園附近的好地方,很多人在這裡看夜景喔!
可惜今天天氣不夠好,霧茫茫的一片,停好車,開始玩今天的重頭戲.金鋼棒
這個遊戲足以證明張小雞是個低能兒啦!很遜耶你,連個字都不會畫
不是我愛罵你,是你自己說畫不好的人就是低能兒
而且要對畫不好的人大喊"低能兒",結果照片一拍出來,低能兒+老鼠屎就是你啦!
唉~~~從國中到現在,你都沒啥變耶!還是一樣白爛啦!
今天整天都在虧張小雞,笑到肚子快痛死了,好開心的一天啊!
很久沒玩這麼瘋了,回到家也累翻了,還有一堆照片要整理...oh! my god.....時間不夠用啦!
以下相關照片連結,可以看到許多張小雞的爆笑照片喔!   

【相關照片連結 Part 1

【相關照片連結 Part 2

【相關照片連結 Part 3

【相關照片連結 Part 4

【相關照片連結 Part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