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姬輕食冰品館
地點: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243號
電話:04-24711949

星期六下午,跟亞伯兄去喝下午茶,本來想去 [胡同] ,但是怕人多,就選擇這家冰品館
這家有名的是冰品,但是天氣太冷了,就沒吃冰啦!
看隔壁桌點冰品,一人份超大碗的,讓我吃完一整碗,我的頭會痛死吧!兩個人吃就剛剛好
每人低消80元,不酌收10%服務費,亞伯兄點了熱焦糖瑪琪朵 140元,我點了煙燻火腿堡 90元(附養生茶or紅茶)
我覺得火腿堡還不錯吃,但是亞伯兄竟然給我"搖搖頭",看來...還是我比較好養
這家店的裝潢很歐風,店內也蠻安靜的,整潔度也不錯,服務品質也很好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這天下午的生意還好耶!可能夏天生意會比較好吧!因為主打是"冰品"
就這樣悠閒度過一個下午

P.S. 向上路跟向上南路都有店面,但是向上南路是總店,位置比較寬敞喔!建議來總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