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凱恩斯岩燒餐廳
電話:04-22318924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8號 

每回經過崇德路,我都會往這間餐廳店裡瞄一下,在台中開很久囉!
之前聽人家說這家餐點很貴,上網搜尋一下別人寫的食記
其實餐點價位還好啊!還可以接受,不是我想像中的特貴
套餐分四種價格:490、590、690、850,均附沙拉、開胃菜、湯品、麵包、飲料
需酌收10%服務費,不過我之前已經先在網路上列印9折優惠券了 (亞伯兄的公司也是特約商)
今天為什麼會來這裡吃呢?!因為......要提前幫亞伯兄慶生啦!
亞伯兄生日當天要上夜班,所以就先提前幫他慶生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來吃這間啦!  )
服務生將我們帶位至B1,用餐環境尚可接受,位置也挺寬敞的,只是今天公司聚餐蠻多的,有點過於吵雜
吵到我都聽不清楚服務生跟我說什麼  坐定位後,認真看MENU,很快就點餐啦!肚子快餓扁了
亞伯兄點「澳洲小牛沙朗 六盎司490元,我點「無骨牛小排 八盎司590
沙拉:海鮮沙拉、松阪豬沙拉(二選一),我選松阪豬,亞伯兄選海鮮,好吃!好吃!
 

開胃菜:煙燻鮭魚龍蝦沙拉、蜜汁蔬菜牛肉卷、義式花香杏鮑菇(不是三選一喔!是三種都有) 這個也好好吃!
 

吃完了沙拉、開胃菜,服務生送上玫瑰鹽罐,主餐差不多就要上桌囉!
 

哇~~~主餐來囉!我還來不及拍生肉的模樣,服務生已經先幫我把牛小排表面煎熟了
別小看這塊石板,它是火山熔岩凝成的喔!需熱烤6小時,才能上檯面,溫度高達400
千萬別燙到手,肯定馬上起水泡,有帶小朋友來用餐的把把麻麻要特別注意喔!
牛小排在石板上滋滋作響,光看就覺得美味,迫不及待馬上品嚐
 

除了玫瑰鹽之外,還有附上磨菇醬及黑胡椒醬,還有些許的蔬菜,可以解解膩
大家看看這牛小排的橫切面,微煎一下表面,切開牛小排還可以看到紅通通的肉質
直接沾取少許的玫瑰鹽,超級無敵美味,真的是太好吃了,好嫩喔!
牛小排跟沙朗相較之下,我投牛小排一票,好吃!好吃!
 

原本以為我會吃不完,沒想到吃完主餐,我的肚子竟然沒有飽的感覺耶!
主餐完之後,才會上湯品、麵包、飲料喔!跟其它餐廳不一樣,都先上湯品,再上主餐
先上主餐比較優啦!才不會喝完湯,就快飽了,吃主餐也就覺得不太美味
飲料有冰茶、咖啡、熱花茶、柳橙汁...還有.......我想不起來了
我跟亞伯兄都點冰茶,冰茶不錯喝耶!有淡淡的花香喔!
 

湯品:曼哈頓巧達蛤蠣濃湯、普羅旺斯羅宋牛肉湯、金黃野菇清湯(三選一)
我選濃湯,亞伯兄選牛肉湯,湯品也還不錯,我們都有喝光光 (真好養)
 

全麥麵包抹上鹹奶油,好吃!我最愛奶油了


甜點有冰淇淋、奶酪、烤布丁、提拉米蘇........好像還有其它的,我也忘了
烤布丁我本來就不愛,提拉米蘇很好吃唷!
 

吃飽飽後,重頭戲登場啦!將!將!將!將!..............
亞伯兄買了卡鞋、卡踏,這是大白的新配備,兩樣東西就要花上6、7張小朋友囉!
我送了什麼給亞伯兄呢?!.............現金贊助卡踏
本來想買包包給亞伯兄,但是亞伯兄說他有包包了,幹嘛還買包包
問他缺什麼,他說他都不缺,剛好最近他要買這兩樣東西,那我就直接贊助他囉!
省得我還要想破頭準備生日禮物
亞伯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