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林鐵板燒
地點: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6號
電話:04-23231716

昨天下午,亞伯兄載我去NOVAT-20副廠電池
NOVA逛了一下下後,剛好今天開始是台中爵士音樂節,我們就順路去勤美天地附近逛逛囉!
有音樂可以聽,有美食可以試吃,還有復古金龜車可以看耶!
拿了一小杯泰式奶茶試喝,亞伯兄不愛,所以我自己喝掉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我們也跟著排,我以為是有免費的酒可以試喝
結果看別人端在手上的,好像是奶茶耶!
亞伯兄就說:「那個是奶茶啦!那妳排就好」(不是酒就不排喔!  )
結果我拿到一杯後,聞了一下,夭壽喔!酒精味好重耶!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我跟亞伯兄說:「這個不是奶茶啦!有酒味耶!」(隱約看到亞伯兄眼睛有發亮喔!  )
喝了一小口,我不愛,全給亞伯兄喝,亞伯兄說:「沒什麼酒味啊!」
明明酒味就很重,亞伯兄對酒精麻痺了啦!


隨便晃晃,一下子就5點了,我肚子也餓了
我跟亞伯兄說我想吃「高林鐵板燒」,亞伯兄說那間生意很好,沒預約會沒位置
我不相信這麼早到還會沒位置,所以亞伯兄就載我去看看囉!
嘿嘿~~~好險我沒聽亞伯兄的話,我們是晚餐時段的第一位客人耶!
好險比較早到,不然沒多久就爆滿了,店內裝潢有點老舊,但生意卻好到不行
可想而知,應該是超級美味吧!真是期待!
之前看過網路上的食記,評價大不同,有批評聲,也有讚美聲
今天我給的評價是「讚!讚!讚!」我覺得食材很新鮮,味道也夠味
我點了「原味雞排套餐 250元」,亞伯兄點「C餐套餐(魚排+豬肉) 160元」
套餐均附玉米濃湯、檸檬紅茶(無限暢飲)、高麗菜、豆芽菜、甜點
甜點有兩種可以選擇:鐵板香蕉、鐵板芋頭
高麗菜、豆芽菜炒得很清脆,魚排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太好吃了,好嫩好新鮮喔!
平常我對於魚排不是很熱衷,幾乎是不會點魚排來吃的,高林讓我對魚排大改觀了
鐵板豬肉上的蔥花,師傅非常豪邁的大把大把灑上去,雞肉外皮煎得酥脆,沾上胡椒粉+蒜片,真是美味
亞伯兄本來說不餓,結果還叫了第二碗白飯  真的還不錯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人妻 的頭像
    幸福人妻

    幸福三人行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